close

聽說這家「品客牛排」,點主餐送「特製前菜沙拉」 濃湯飲料吐司吃到飽 高CP值

低調隱藏的牛排美食店,營業時間從中午12點開始,怕人多無法好好享受美食,所以選擇中午時間來用餐

店門.jpg

點餐時店家櫃台前, 只要到店內用餐可使用M&M巧克力機!用餐有糖吃,哇塞!適合閤家光臨,哈..哈.

mm巧克力.jpg

店門櫃台後方掛著「宜蘭聖嘉民中心」頒發的感謝狀,是很值得推薦「身障友善環境」的店家!

聖民感謝狀.jpg

店內的的主餐選單價目表 如下...
Menu.jpg

店家推薦熱銷最火的香煎雞腿排,還有超值平價划算的黑胡椒豬排,點了餐後先付款

烤吐司2.jpg
就可自行享用烤吐司,盛濃湯,飲料...玉米濃湯和飲料是自助享用,急著先嚐嚐,嘿 味道不錯吔!歡呼一下!

old-小菜.jpg

喝著飲料,品味玉米濃湯,沒多久店家送來驚喜前菜,蔬菜沙拉和一壺紅茶,讓人覺得價格實惠,有高CP值的感受!

紅茶1-2.jpg

吃著沙拉,前菜和濃湯,在物價都 Hold不住的情況,還有如此佛心的店家

網友們有看到,請行動光顧支持這家店,讓它不受原物料上漲的摧殘,能好好營業,讓大家有好料吃..呵..呵..拍拍手,按讚啦

沒多久香煎雞腿排和黑胡椒豬排,熱滋滋的上桌了..抱歉美食當前,就不廢話了哦...填飽肚子->開動了

Blog-A01拷貝.jpg

這次享用特製豬排嫩口美味,香煎雞腿排皮酥脆,肉嫩厚實多汁,口感讓我很滿意!

是名至實歸的隱藏美食牛排店,環境算乾淨,只是無法避免一般牛排店都有的些許油煙味。

二人完食.jpg
好吃又美味,熱呼呼的完食囉!抱歉 打飽嗝! 呃!Sorry...

【店家資訊-品客牛排】
地址:宜蘭縣冬山廣興路142號
電話:(03)9513099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開心好運連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